我推是美树沙耶香

(正在整烂活)
嘿,这里是Rathotol,主混各种欧美动漫游戏坑,会发各种同人作品。平时混坑很杂,但我会一直是欧美坑常驻人,目前常驻坑和我推请见手机版顶置

又双叒叕画了梦幻联动,画了两个某些方面很相似的小男孩

  

以下话多预警,随便看看就好了,不用太认真(?)

  

其实是这样的,前段时间玩通关omori以后陷入了长久的震撼之中,虽然一周目是好结局,但人物的命运还是很牵动人,尤其是一开始没那么觉得显眼(?)的basil,他留给我的后劲,嗯,尤其强烈,以至于之后总是会想到他和sunny的四年间的经历

然后前几天看星露谷的关于死亡掉落的攻略视频,其中有一段是leo在姜岛把玩家救醒的场面,leo说的那句“我不想再伤心一次了”不知道为什么,让我觉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于是感到浑身一震,之后就画了梦幻联动,呃,其实说起来有点怪,看个乐就行了,不过剧情还是很让我很意难平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我推是美树沙耶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